【家庭】“迎狗年,贺新春”游园活动


作者:陆丽梅 来源:白云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本网讯(陆丽梅)2018年02月08日下午15:00-16:00,白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和花园新村居委在花园新村社区内合作开展“迎狗年,贺新春”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即将到来的春节为契机,以摊位游戏为载体,共招募花园新村居民(达80人以上)参与活动,旨在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娱乐互动的平台,丰富居民的生活体验以及增强家庭的娱乐功能。


 
      活动共设置四个游戏摊位和一个写晖春摊位,并以兑奖券的方式向游戏参与者发放奖品。因此,活动现场的居民参加游戏的热情高涨,其中比较简单的“用筷子夹乒乓球”、“踢足球射门”和“掷乒乓球入桶”三个摊位游戏最受居民欢迎;很多居民乐此不疲,反复参加三个最受欢迎的游戏。另外,也有难度较大的“你比划,我来猜”的猜词语比赛,主要吸引了较年轻的居民以及儿童的参与。在现场写晖春摊位,合作方邀请了擅长书法的居民进行晖春书写,并现场派送给居民,红色的晖春洋溢了春节的气息。
      社区居民都能参加两个以上的摊位游戏,大部分居民表示该活动能基本达到自己的期望。居民其乐融融地参与社区活动,现场洋溢着热闹和欢乐的氛围。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