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夏日齐分享”亲子联盟核心成员团建活动开展


作者:何美谊 来源:白云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0日
      本网讯(何美谊)2017年8月20日上午8:30-12:40,白云街夏日齐分享——亲子联盟核心成员团建活动在金龙鱼体验馆如火如荼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共成功邀请37名亲子联盟家庭及3名协助义工参与,旨在为亲子联盟核心成员提供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增强核心成员在团队中的联系,使亲子联盟在往后能更好地发挥在社区互助的功能。


 
      成员们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准时到达了我们的集合地点,大家在坐上大巴后,大巴车缓缓驶去我们今天的活动地点金龙鱼体验馆。在车上,社工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安排和注意事项,接着和成员们玩起了‘词语接龙’的暖场游戏以调动参与者的热情和活动气氛,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一个接一个地接龙;再接着社工就着成员的入座顺序,将成员们分成了三组,每组抽取了打卡任务,每组的打卡任务都不一样。到了活动现场后,我们大部队浩浩荡荡地跟着讲解员参观了金龙鱼体验馆;在最后的DIY月饼环节时,各组都抓紧时间打卡,现场一片欢乐融融。三组成员在互相帮忙下都顺利完成了打卡任务!
      在分享月饼的温馨愉悦气氛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