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桂职工·家】“党建引领,传承红色精神”职工亲子游基地、学党史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本网讯(叶泳琪)2022年8月14日上午,南海区总工会、里水镇总工会联合和桂工业园工联会、和桂工业园关工委、和桂工业园职工·家服务中心,带领和桂工业园的14对职工亲子到里水景区地标展旗楼,开展“党建引领,传承红色精神”职工亲子游基地、学党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职工亲子共同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职工亲子感受里水的发展,增强其对里水的归属感。
      活动初始,讲解员向职工亲子们介绍展旗楼展旗楼是一座拥有历史名人、遗迹、古建筑、非物质文化的建筑。从底层到顶层,几乎每一层都有特色。展旗楼楼高约50米,选址北侧为峭壁,东、南、西三侧视野开阔,它集里水历史名人、历史遗迹、古建筑、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于一楼,极具本土文化气息。楼内分七层,其余六层皆是不同主题的展区,富有地方特色。

      游览过程中讲解员为职工亲子家庭设详细地介绍了里水的历史发展过程,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地听授讲解员的介绍并观看相关的展览。“今天我学习到了里水过去的历史人物和文化历史!”职工胡小姐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能和孩子一起学习到里水的历史文化,还能看到这么好看的风景,真的感到很开心呀,感谢里水镇总工会和和桂职工家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

      此次职工亲子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参与活动的家长们也在微信群上积极反馈,此次职工外出交流活动不仅帮助他们的孩子更好地了解里水历史和发展,还能促进亲子间的沟通和互动,能参与这次活动感到很开心很自豪。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