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五山家综长者手工义工团队培育小组顺利开展


作者:李珊珊 来源:五山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本网讯(李珊珊)2018年5月16日下午2时至3时,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了长者手工义工团队培育小组,本小组旨在与组员共同讨论队伍的发展,让手工队伍慢慢规范化。本节小组参与人数为5人。
      刚开始小组时,社工先做自我介绍,然后组员自我介绍,组员在自我介绍时,介绍了自己加入手工队的时间,也回忆起自己坚持留在手工队的原因,大部分组员都是加入手工队有2年多时间,有组员表示自己都是“元老级别”了,说到这里,组员表示对手工队还是较有感情的。


 
      接下来,社工介绍接下来的小组安排及与组员共同制定小组契约,其后,社工让组员分享自己加入手工队后的收获、对手工队有何建议、期望日后手工队如何发展,大部分组员在分享中都表示希望手工队的发展越来越规范化,手工队能不能得到中心的重视等。随后社工介绍下节小组的安排,小组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