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慈母爱,深似海母亲节感恩手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北斗星社工 来源:五山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本网讯2018年5月11日下午3时至5时,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五山社区养老3+1项目的社工们在五所星光老年之家开展了一场“慈母爱,深似海”母亲节感恩手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回馈年长母亲对子女们默默的爱,也让长者们能透过手工DIY增强自身的活动能力。本次活动共有16名长者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五山家综和五山社区养老3+1项目的社工们教导女性长者们DIY杯垫,为要使得这群女性长者们能在团体活动中增强社交且使得手指活动能力有一定的提高,也借由本次活动主题,回馈这群女性长者一直以来对自己子女的关爱和照顾,让其感受到她们是值得尊敬的。本次活动过程中,社工教导她们如何用珠子串成一个杯垫,长者也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也将这个杯垫很迅速的完成,且纷纷表示希望能再次参与活动当中。


 
      在本次活动结束后,五山家综和五山社区养老3+1社区的社工们也送出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香皂花给到这群值得尊敬的母亲们,并送上我们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最后,五山家综和五山社区养老3+1的社工们提前祝各位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