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冲长者】“耆乐融融迎新春”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泌冲社区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责任编辑:冯惠仪)为了使社区长者的闲暇生活得到丰富和充实,提供机会和平台促进长者相互沟通与交流,在泌冲社区居委的支持下,北斗星社工在2019年1月18日下午于泌冲社区幸福院耆乐园举行了“耆乐融融迎新春”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50名泌冲社区长者参与。社工为长者准备了5个环节活动,第一个环节是欢乐K歌,社工为长者准备了熟悉的年代红歌,让长者们一展歌喉,吸引了多名长者参与,即使没有拿到麦克风的长者也默默的跟唱。
    第二个环节是“套温暖”的游戏环节,社工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物品排列整齐,参与游戏的长者带上眼罩并在其他长者的口语提示下套到各种物品。在游戏环节中,长者们遵守秩序,互相鼓励,着重体验过程。

    随后,由广州志愿驿站联合会常务理事卜为民老师现场挥毫为长者写“福”字,义工们把祝福送到每一位长者手中,长者们笑得合不拢嘴。接着,长者义工现场煮暖心汤圆,义工们把盛好汤圆优先送给参与本次活动的高龄长者,其余低龄长者以自助形式分享暖心汤圆。最后一个环节是抽奖环节,长者们抽中了自己心仪的日用品并感受到社区和社工的关怀。



    现场的长者们对社工表达了谢意,有长者说“举办这种活动好有意义,让大家聚在一起吃东西聊聊天,为我们提供了沟通聊天的机会”。得到长者的认同是社区和社工继续进步的动力,相信有他们的支持,社区服务和社区幸福院定能办得越来越好!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