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服务】泌冲长者项目——“义心义意过冬至”社区宣传服务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泌冲社区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责任编辑:冯惠仪)  为积极响应大沥镇“党建引领.暖心工程”工作,在2018年12月22日上午,泌冲社区居委和北斗星社工于泌冲小学举行“义心义意过冬至”社区宣传活动。


服务剪影

     社工和长者义工向社区居民宣传泌冲社区长者服务项目工作,从而联动社区内外的关爱资源,推动社区力量共同关注社区特殊长者。

    活动过程中我们泌冲社区的义工阿姨们非常专业的为现场的活动参与者开展的知识问答游戏。有趣的问答环节令参与者对泌冲社区长者服务项目有基本的了解和关注。在本次活动过程中,社工共招募了16名义工意向者。一名义工意向者说:“今天很开心玩游戏收到你们送的营养大米还了解了长者服务项目的宣传知识,做义工能帮助其他人我很愿意。”



服务剪影

    有一群热心的自愿者加入我们的义工队伍,相信未来的泌冲社区长者服务会越来越好,义工队伍也越来越强大。  


热心义工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