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荔湾】岭南街“欢乐新年 绽放岭南”迎新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岭南街社工服务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责任编辑:廖丽娜)为了让岭南街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并且加强社区居民邻里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借着新春佳节来临,1月19日上午,由清平社区居委、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岭南街社工服务站联合举办的“欢乐新年 绽放岭南”迎新嘉年华活动在岭南街社工服务站顺利开展。活动共吸引111名居民参加,并得到11名义工的积极参与和协助。


亲子义工们大合照(摄影 刘敏茹)

    活动过程中不仅有摊位合作游戏,还有新年祝福、贺年挥春对对碰等等有关于新春的摊位游戏。在新年祝福摊中,新的一年到,孩子们在祝福卡上写下了对父母、亲友新的期许和祝福,然后亲手送给他们;“新年歌曲大串烧”摊位中,两位参与者一起唱出新年歌曲,带出欢快的节日气氛;其中“巧手灯笼”手工摊位是最受欢迎的摊位,亲子或者是朋友们相互帮忙合作制作利是封灯笼,一个个红红火火又可爱的灯笼在参与者们的心灵手巧之下制作出来,现场气氛其乐融融;而“幸福投递”义卖摊位通过义卖岭南街义工们的手工制作品,筹集社区基金,往后能够帮助到社区中有需要的人群。现场的亲子义工们也反馈自己在协助开展活动时看到参与者非常积极高兴的参与游戏而感觉到新年的欢乐和温馨之情。


参与的亲子们正在绞尽脑汁进行贺年挥春对联(摄影 廖丽娜)

孩子们正在向父母、亲友送上爱心祝福(摄影 廖丽娜)

义工们正在教导参与的孩子制作灯笼(摄影 廖丽娜)

     在参与居民的全力支持、热情参与和积极配合下,岭南街“欢乐新年 绽放岭南”迎新嘉年华活动完美落幕,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浓浓的年味,更多的是孩子和家长们温暖的笑脸!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