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关爱长者健康”长者慢性病社区宣传活动-沙基分站顺利结束


作者:梁欣欣 来源:岭南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本网讯( 梁欣欣)在2018年2月7日下午,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沙基居委对出的空地开展了以“关爱长者健康”为主题的长者慢性病社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7名社区居民参与。透过活动现场的游戏及宣传摊位体验,使得社区居民能了解并关注到自身身体的健康的状况。同时,更好地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慢性病防控的能力。


社工向社区居民介绍中心服务
      本次活动面向岭南街社区居民,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对慢性病防控的认知,提升社区居民对自身身体健康的关顾。活动现场设有宣传摊位及游戏摊位,成功吸引了17名社区居民前来参与。社区居民不仅能透过社工的现场解说来了解有关慢性疾病的防控知识,还可以通过参加现场的问答游戏,与社工及义工一起进行互动,体验游戏的同时,增加了社区居民对慢性疾病防控的认识。部分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除了了解相关健康保健的知识外,还主动与社工了解了有关“平安通”及长者配餐的申请问题,社工也一一向社区居民进行了简单介绍。透过本次活动使得更多社区居民对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有所了解,成功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互动的交流平台。
      本次社区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支持与肯定。透过本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到自身身体的健康状况的同时,也能学习掌握一些简单的疾病防控方法,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慢性疾病防控的能力。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