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要闻」“健康‘益’步,无毒越秀”--越秀区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本网讯 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结合当前省委、省政府部署的禁毒攻坚年行动,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维稳等中心工作,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禁毒工作的部署以及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6月25日上午,越秀区禁毒委联合市禁毒基金会、麓湖景区管理中心、市禁毒教育馆、越秀区禁毒协会以及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市晨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仁泰医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在环境优美的麓湖公园举办“健康‘益’步,无毒越秀”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主会场

      此次活动以表彰“最美”、全民健步和禁毒、反诈、健康义诊的宣传形式呈现。活动首先对越秀区第四届10位“最美禁毒人”和3个“最美禁毒团队”进行了表彰。希望我区各部门、各街道和广大禁毒工作者要以“最美禁毒人”“最美禁毒团队”为榜样,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越秀禁毒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我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美禁毒团队

北斗星社工毛丽婷(左四)荣获“最美禁毒人”称号

      活动在各健步团队队员有序围绕麓湖湖畔健步的环节中推向高潮。洁白整齐、主题鲜明的健步队伍在麓湖组成了一条的流动禁毒宣传长龙。活动主会场同步设置毒品检测展示、大型禁毒展板展示、仿真毒品及禁毒展板展示和讲解、VR体验、禁毒小知识互动游戏、禁毒小知识有奖问答以及反诈宣传等元素,多元化对市民进行禁毒+反诈+义诊宣传,以此倡导绿色无毒的健康生活理念。


健步团队队员有序围绕麓湖湖畔健步 

主会场摊位展板吸引群众驻足观看 

工作人员大合影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