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喜讯」“耆爱同行 健康相伴”慢病患者居家康复计划获评第八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优秀项目”!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第八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总结大会在广州市民政局19楼会议室举行。由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施的“耆爱同行 健康相伴”慢病患者居家康复计划获评第八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优秀项目”。



      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施的“耆爱同行健康相伴”慢病患者居家康复计划项目,通过与辖区内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紧密合作,按需引入其他医疗健康资源,为社区中的慢病长者提供全方位的康复护理和健康保健服务,以增进社区长者的健康福祉,并促进辖区内医养社服务资源的融合。

      自2021年7月16日项目启动,持续为长者提供了中风筛查、健康教育、康复护理等服务,开展居家延续护理服务15人,开展慢病患者风险筛查评估309人,开展巡回健康公益大课堂10场;居家康复训练系列学习课程覆盖逾180人次,居家康复保健操推广服务覆盖逾1000人次,累计已服务逾1800人次。通过项目服务,增强了服务对象及照护者的健康管理知识和意识,服务对象居家康复保健需求得到满足,服务满意度高。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