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 新起点 再出发——用奋斗定义更美好的时光”北斗星2018年会精彩大放送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文 |  王碧丽

图文编辑 |  赵嘉婕

摄影 |  郑惜丹、刘少江


图片设计:赵嘉婕

1月20日丨北斗星2018年度“万千星辉”员工表彰典礼

 

 

    由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北斗星”)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委员、妇委会联合组织举办的“十周年 新起点 再出发”北斗星2018年度“万千星辉”表彰典礼于1月20日隆重举行。“北斗星”李颖奕副理事长,“北斗星”创始人之一、华南农业大学卓彩琴教授,香港督导张金旗先生,“北斗星”谢俊芳理事等嘉宾,“北斗星”梁国勇、刘敏宁、李俏燕、徐楚钧、方洁虹、何燊花、梁阿妹七位管理高层及“北斗星”近三百位员工齐聚一堂,共庆盛典。


副理事长李颖奕女士致辞

    盛典在副理事长李颖奕女士真情而精彩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庆祝“北斗星”过去十周年的收获,感恩同工们的辛勤付出,祝愿同工们在新起点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梁国勇总干事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梁国勇总干事先全面总结了“北斗星”的十周年发展历程和创新努力下取得的成绩。一是专业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素处于业内领先水平;二是逐步形成了有影响力的品牌服务项目,机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三是社会美誉度高,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四是社会影响力较强,助力推动行业发展。

 

    在迈向“更好的品牌组织”目标下,提出了2019年的发展方向:

(1)坚持党建引领,完善机构党务工作;

(2)强化根基服务项目,深化品牌项目打造,提高机构核心竞争力;

(3)建立筹资体系,提升机构可持续发展能力;

(4)继续加强跨界合作,建立机构发展的支持体系。

    同时寄望各位星星们能够不忘初心,深化专业服务,向着目标一路前行。

 
 

 

 紧接着,典礼先后对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个人培训推动奖、项目培训推动奖、个人研发推动奖、项目研发推动奖、传媒触目奖、飞跃进步奖、最受欢迎全能行政人员奖、十佳社工、优秀项目管理人员、长期服务奖、督导推动奖的个人或团队进行了表彰。

卓彩琴老师为获奖同工颁奖

李副理事长与十佳社工合影

梁总干事为获奖同工颁奖

优秀项目管理人员

飞跃进步奖

最受欢迎全能行政人员奖

个人研发推动奖

无论是个人的荣誉还是项目团队的荣誉

都能够见证我们“北斗星”十周年成长的印记

都能记录着星星们十周年来努力奋斗的收获

为彰显“北斗星”十年来的发展成果

展示社工独有的形象和魅力

十周年系列赛”设有

机构吉祥物设计

故事画集

十周年对联

服务对象征文

四个系列

面向社工和服务对象征集作品进行参赛

现场表彰了朱瑞琼等十三名获奖人员

 

文后附

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8年度“万千星辉”表彰名单

    随后,进入最受期待的节目表演环节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本环节主要分为筚路蓝缕、栉风沐雨、初试锋芒、聚沙成塔和砥砺奋进五个表演章程以及三轮抽奖。星星们积极投入,现场氛围温馨热闹。

 

    其中,《十周年视频》给大家带来一个动情的开头,视频呈现了“星二代”的可爱面容、服务对象的笑脸以及星星们的激情,表达了星星们十周年携手再出发的决心,带给现场观众无限的欢乐与感动。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体现了社工们的热情与热爱。黄埔社工站的《社工服务赞》以演唱的形式展现了社工在工作日常中克服困难以及对工作的恒心和爱心,“社工服务站,引领社区发展,需要更勇敢”,歌词句句深入同工们的内心。五山社工站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以视频+舞台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了工作与个人风采以及同工们的活力与热情。花都戒毒项目表演的大合唱《我想》表达了希望人们可以不再受毒品的侵害,体现了同工们对戒毒工作的热爱以及期望。其他团队的演出也是精彩连连,不仅体现项目团队饱满的精气神,也表达了其对新一阶段工作的期待与组员,引起现场同工们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部分员工风采剪影

部分员工风采剪影

部分员工风采剪影

  “十周年 新起点 再出发——用奋斗定义更好的时光”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18年度“万千星辉”员工表彰典礼亮点不断,氛围温馨而热闹,受到嘉宾和同工们一致好评。

 

    本次典礼既对十周年来的发展与具体工作做了一次成果总结,增进员工对机构的认知和归属感,又肯定了各位星星的辛勤付出,体现诚、善、谦、和的北斗星价值观和机构文化,让全体星星们在“北斗星”大家庭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十周年,感恩有你!十周年,再出发!让我们携手共进,向着“力争发展为社工行业的金字招牌”的目标一路前行,再创辉煌!

附件: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18年度“万千星辉”表彰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优秀共产党员

梁阿妹、周晓凤、王翠琳

 

二、优秀项目管理人员

王晓仪、陈衍、原伟麒、袁戎、符家立、刁莹

 

三、十佳社工

黎雪珊、黄晓佳、曾静雯、陈颖茵、王好珂、潘丽怡、李秀萍、江紫瑜、胡肖玲、梁伟霞

 

四、飞跃进步奖

冯嘉曦、阳勤、吴慧、李海媚、曾思敏、张云霞、罗英、莫雪霞、刘王力、莦楚瑶、葛芳芳、刘敏茹、蔡转结、冯秀明、苏文凤、谢浩楠、蔡杰清、韩玉晓、陈秋珍、江梅芳、吴思铭、阮丽晓、曾富雄、黄广辉、陈立绅、甘思婷、梁梓程、林海洋、黎贵太、黄铭、梁浩贤、陈丽妍、李楚倩、陈倩雯、严嘉铭、谭敏仪、陈泳玲、黄惠玲、钟嘉宝、李文婷、叶泳琪、冯惠仪、毛丽婷、黄钰然、陈嘉慧

 

五、最受欢迎全能行政

龙春亮、谢晓帆、朱瑞琼、邓牧、吴妙斯、关杏莹、林春晓、辛翠丽、黄文静、骆嘉蔚、黄丽娟、李佳妮

 

六、培训推动奖(个人)

郑惜丹、聂莹

 

七、培训推动奖(项目)

元岗社工服务站、岭南社工服务站

 

八、研发推动奖(个人)

陈衍、李楚倩、黄钰然、杨俏茗、劳欣明、李健强、周小妹、符家立、吴杰臻、何敏桦

 

九、研发推动奖(项目)

元岗社工服务站、五山社工服务站、美沙酮项目

 

十、长期服务奖

徐楚钧、方洁虹、李健强、刘敏宁、卢艳芬、杨俏茗、龙春亮、黎潇潇、李诗韵、吴妙斯、何雯静、周晓凤、阳勤、梁少静、刘宗纯、黄怡瑾、吴杰臻、陈美玲、刘敏茹、吴丽嫦、刁莹、曹玲珍、徐雅丽、钟韵华、葛芳芳、符家立、何敏桦、王翠琳、蔡嘉慧、寇妮、黄艳芬、黎越华、秦维杰

 

十一、督导推动奖

李颖奕、卓彩琴、张金旗、林娟、钟利芳、姚炳文、李桂芳、曾广源、李健强、曾莹慧、李建文、何俊杰、李侨明

 

十二、突出贡献奖

龙春亮

 

系列活动一:机构吉祥物设计

一等奖:朱瑞琼

二等奖:何冠平

三等奖:陈泳玲

纪念奖若干名:霍杰良(社会人士)、黄丽娟、黎俊星+陆泳琪、张碧基、莦楚瑶、芦影、林耀汉、陈秋珍+钱碧愉、钟健珊、莫绍枫

 

系列活动二:故事画集作品征集

一等奖:葛芳芳(岭南社工站)

二等奖:吴妙斯(岭南社工站)

三等奖:周若茵、钟健珊

纪念奖若干名:莫雪霞、邓叶梅、胡肖玲、何雯静、江梅芳、葛婷婷、梁颖、莫绍枫

 

系列活动三:十周年对联征集

一等奖:龚灿

二等奖:龙春亮、周小妹

三等奖:谢浩楠、欧阳贤聪、张云霞

纪念奖若干名:刘敏茹、何碧韵 、陈倩雯、黄丽娟、黄满、林耀汉、梁荣基、钟健珊、刘宗纯、卢艳芬、葛婷婷、石冬茵、朱瑞琼、陈衍、陈颖茵、陈重谋、辛翠丽、罗彩霞、莫绍枫、梁伟霞、麦银珊 、胡俊星 

 

系列活动四:服务对象征文

一等奖:吴枝花(常教社区营造项目居民)

二等奖:何惠兰(黄埔街社工站居民)

三等奖:骆亚婷(五山街社工站居民)

纪念奖若干名:左环石(黄埔街社工站居民)、吴钢华(元岗街社工站居民)、张雅婷(黄埔街社工站居民)、李丽萍(大沥梦家圆项目居民)、刘志爽(黄埔街居养项目居民)、徐先进(元岗街社工站居民)、戴君(元岗街社工站居民)、 伍世锐(五山街社工站居民)、刘增品(黄埔街社工站居民)、 柯某(顺德司法项目服务对象)、黄苑婷(清远洲心街居民)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