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社工团聚 “北斗星”2名社工获行业嘉奖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责任编辑:杨俏茗)1月26日下午,2019年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年会暨成立十周年志庆活动在珠光御景壹号隆重举行,由广州市民政局指导,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主办,广东省许钦松艺术基金会协办。广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庞红瑶、社会工作处处长夏健,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处长印锐,广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钟志强、生活保障部调研员陈国文,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张慧珍等出席,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各单位会员、社工服务机构、合作单位代表等超过300人参加。北斗星总干事梁国勇、副总干事徐楚钧、黄埔社工站副主任杨俏茗等同工参与到现场活动。


梁国勇、徐楚钧、杨俏茗与张慧珍会长合影

    活动以“春暖花开 社工团聚”为主题,首先由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张慧珍会长做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随后举行了广州社工行业嘉奖、“社工+艺术”合作签署仪式等活动。
    在广州市社工行业嘉奖活动环节,经前期自荐、推荐、评选入围的80名表现突出的社工中,北斗星的梁国勇总干事获广州市社工行业贡献奖、杨俏茗获广州市社工行业服务奖。


广州市社工行业服务奖杨俏茗介绍(摄影徐楚钧)

广州市社工行业贡献奖梁国勇介绍(摄影徐楚钧)

    其中杨俏茗同工作为获嘉奖的“社工”代表在现场发言,分享自己与广州社工行业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活动在《广州社工之歌》的全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杨俏茗作为社工代表发言(图:广州社协供图)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