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摘得党建知识竞赛桂冠,“北斗星”社工还获得了主题征文赛多个奖项


作者:王莉莉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本网讯(王莉莉)2018年6月26日下午,“党在我心中”广州社工党建主题月系列活动之广州社工党建知识竞赛及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广州图书馆1号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广州市民政局主办、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承办。广州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处处长夏健,各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张慧珍、承接镇(街)社工服务站(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机构负责人及项目主任、副主任和政府购买专项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负责人等共约5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来自广州社工
 
广州社工党建知识竞赛
      广州社工党建知识竞赛初赛共有24个机构的社工党员队伍参加,“北斗星”党员社工团队经过努力,杀出重围顺利通过初赛。在决赛中经过现场选择题、简答题和抢答题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北斗星”党员社工团队获得并列一等奖。

图片来自广州社工

 
主题征文活动颁奖
      据了解,“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收到来自社工机构及个人、社工机构党组织撰写的超过100篇投稿,经专家评选出优秀文章20篇。“北斗星”党员社工撰写文章共有5篇入选,分别获得二等奖2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2篇。获奖名单如下:
 
北斗星-“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二等奖(2篇)
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徐楚钧
《我是一名平凡的党员社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社工服务进行到底》 
 
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梁阿妹
《关于党建引领社会工作服务发展的思考》      
 
三等奖(1篇)
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天园街家综党支部 (王翠琳执笔)
《党在我心中——
党建引领社工社区建设服务探析》
 
优秀奖(2篇)
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梁国勇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张静超
《党在我心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有感》  
 
小结
      本次“党在我心中”社工党建主题月系列活动还包括广州社工主题党日、“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广州党员社工志愿服务日等活动内容。“北斗星”党支部积极号召党员社工参与,充分发挥社工机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党员社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工党建主题月系列活动中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机构党员社工对党建的深刻认识与扎实的党建知识。
      今后,“北斗星”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社工机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社工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社工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工行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