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天河•她时代”女大学生双创菁英大会


作者:周若茵 来源:五山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本网讯 周若茵)温暖三月天,魅力女神节!3月6日,天河区妇联在天河区人才港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天河•她时代”女大学生双创菁英大会,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活动的协办单位,积极组织女大学生前去参加大会,并对“天河•她时代”玫瑰绽放女性创新创业项目中社区女性和女大学生做的手工皂摊位进行展示。




 
      活动开始之前,广州市妇联主席刘梅与天河区委书记林道平到“北斗星”社工“社区妇女与大学生创业”展示摊位进行体验,并对创业成品表示充分认可。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流程,第一个是纪念大会,在区妇联张庆玲主席上台致辞后,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龚伟河与市妇联刘梅主席分别上台讲话;接着为获省、市、区妇联表彰的先进个人、集体代表进行颁奖。在书法表演与舞蹈表演之后,活动进入到“天河•她时代”女大学生双创菁英大会环节,现场播放了女大学生双创的宣传视频,并对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和基地授牌仪式。不仅如此,大会还邀请了创业标杆代表、成功女大学生项目团队进行了创业的分享,最后则是通过圆桌会议讨论了新时代、新女性、新定位之创业溯源。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的大合照中圆满结束,参与者也表示本次活动令她们受益匪浅,认识到新时代新女性的新发展,通过圆桌会议中开拓思维与鼓励了女性如何自强如何独立。


籍此佳节
“北斗星”社工也送上衷心的节日祝福
祝各位女神们
节日快乐!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