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文化大篷车社区行”圆满落幕,“北斗星”社工斩获三项荣誉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月12日,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发起,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文化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指导,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广州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时来物转 和谐南粤”文化大篷车社区行暨第六届广东十大文明和谐社区示范活动(以下简称“文化大篷车社区行活动”)揭晓礼在海珠区海幢街街道办事处小礼堂举行。活动还得到了天天洗衣、九元航空、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任永全明星义工队、广东广播电视台任永全工作室的大力支持。




 
      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北斗星”)在社区行的系列活动中,积极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大量社区内居民提供服务,提高居民社区归属感。活动组织方也高度肯定了“北斗星”所做的工作,在此次揭晓礼上,“北斗星”喜获三项殊荣,分别是:
        ✪“北斗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北斗星”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让爱走动,创意促宜居”五山街首届公益文化节获得优秀项目奖。
        ✪“北斗星”岭南街沙基社区获得“2017十大文明和谐社区”称号;






 
      这是“北斗星”连续第四年获得优秀组织奖,“北斗星”承接家综所开展的活动也连连获得优秀项目奖,五山街家综是继岭南街家综、黄埔街家综、美沙酮项目等之后又一获得优秀项目奖家综。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