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 新蓝图 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作者:王莉莉 来源:北斗星党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本网讯(王莉莉)为了让我机构党员更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12月29日,“北斗星”党支部在社会组织培育基地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培训,培训邀请了机构监事、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易钢教授作主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蓝图 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培训,共吸引26名党员与群众参与。


 
      专题培训由“北斗星”党支部书记钟利芳主持,钟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必要性,紧接着阐述了作为党员及社会工作者时刻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学习党建知识的重要性。


 
      专题培训开始,易钢教授紧紧围绕“新时代 新思想 新蓝图 新使命”四个关键词,分别从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的主要成就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要任务三大内容版块解读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当下社工行业的现实,调动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如何在社工行业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专题培训的学习,机构党员表示对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与了解,收获颇丰。接下来,“北斗星”党支部还会继续开展一系列党员活动,进一步提升机构党员的思想觉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更好的开展服务。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