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妇联一行来访“北斗星”五山街家综参访交流活动


作者:冯祥森 来源:五山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本网讯(冯祥森)2017年9月21日上午,由广东省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协会承办的珠海市妇联参访团,到访“北斗星”承接的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参访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北斗星”副总干事钟利芳、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服务主任刘王力负责接待,双方就“北斗星”的机构情况以及五山街家综的实务工作为主题进行交流。


 
      活动由五山街家综服务主任刘王力负责带领妇联参观成员参观家综的场地以及了解家综基本情况开始,之后“北斗星”副总干事钟利芳以及中心服务主任刘王力通过PPT的形式分别介绍了北斗星机构的发展概况和五山街家综在家庭项目的实施情况。最后,双方就妇女儿童相关服务进行交流学习,对具体服务进行进一步的讨论。本次参访在“北斗星”副总干事钟利芳、广东省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协会何维何老师、珠海市妇联刘副主席交换纪念品以及大合照中结束。


 
      参访期间,参访人员积极性甚高,不时的提出自己的疑问与见解。本次的接待参访,“北斗星”社工通过对理论知识的讲授和社会工作实务观摩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努力让妇女代表在方法理论、心理健康、家庭关系、女性视角、实践体验五方面的能力提升。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