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喜获第五届广东十大和谐社区多个奖项


作者:北斗星社工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12月26日,由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文化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广州市民政局共同指导,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和广州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联合举办的“邻里同乐 梦圆南粤”文化大篷车社区行暨第五届“广东十大和谐社区”揭晓礼在天河区大观南路中海康城花园铃兰街会所举行,对此次参与活动的突出单位进行评奖及表彰。“文化大篷车”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已游历60多个社区,见证了每一场精彩与感动的社区活动,营造出和睦共融的社区生活氛围,挖掘社区文化底蕴,共同建设幸福广东。




 
      在颁奖典礼上,广州市民政局社区建设处副处长李绍滨发表颁奖感言,强调社区营造对社区和谐,居民幸福生活的重要性,以及高度肯定与赞扬在文化大篷车社区行中,支持举办活动社会组织以及个人。希望在来年,文化大篷车社区行可以更上一层楼。
      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北斗星”)在社区行的系列活动中,积极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共举办大型社区行活动4场,为大量社区内居民提供服务,提高居民社区归属感。活动组织方也高度肯定了“北斗星”所做的工作,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北斗星”喜获四项殊荣,分别是:
              ★“北斗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北斗星”美沙酮项目举办的“无毒社区,健康生活”宣传活动获得了“优秀项目奖”;
              ★“北斗星”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的“忆岭南风采 享人文关怀”社区文化嘉年华获得了“优秀项目奖”;
              ★“北斗星”岭南街冼基社区获得了“第五届广东十大和谐社区奖”。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