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在清远市社工周再获荣誉


作者: 黄紫妍 来源:洲心朝阳坊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6日
      本网讯 黄紫妍)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弘扬社会工作大爱精神,展示社会工作者专业形象与服务成效,提高社会工作认知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推进社会工作发展,2017年3月25日上午,清远市社工宣传周在江滨公园开展了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共分为优秀社工评选、点亮微愿望、公益墟日、公益沙龙和优秀社区项目展示五大内容,“北斗星”社工积极参与其中。


▲  “北斗星”社工积极向居民介绍中心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第二届清远市优秀社工和社工之星的评选及表彰,“北斗星”的梁伟霞同工被评为“清远市社工之星”。


▲  “北斗星”社工梁伟霞(右4)被评为“清远市社工之星”
 
      在活动中,“北斗星”也积极进行项目的展示和服务的宣传。朝阳坊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2016年9月正式开展了“游”在社区儿童防溺水安全实践计划,聚焦于双职工家庭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采用了社区教室的模式,注重儿童的体验式参与,得到了领导的一直认可和好评。


▲  “北斗星”社工在向政府各部门领导介绍防溺水安全计划

▲  社工沙龙活动现场
 
     除了项目展示以外,“北斗星社工”也借用社工周的平台增强居民对于社工和社工服务的了解。其中,互动游戏-“一心二用”知社工十分受欢迎,摊位前聚集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现场热闹非凡。启动仪式之后,还将于4月8日举行清远市案例分析实务大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互动游戏--小朋友在认真拼北斗星的LOGO


▲  政府领导及各同行合影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