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广州市妇女儿童公益创投项目第三期培训暨末期评估说明会顺利举行


作者:北斗星社工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首届广州市妇女儿童公益创投项目主体单位的服务水平,完善和规范创投项目的运营管理,由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首届广州市妇女儿童公益创投项目第三期培训暨末期评估说明会”于2016年12月30日下午在五山街家综顺利举行。


▲  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由广东培正学院科研处处长何华兵副教授担任主讲。何教授就首届广州市妇女儿童公益创投项目概要、进展情况、督导工作进行了阐述,总结了创投项目取得的六个成效:主题明确、活动丰富、多方联动、实施有序、效果良好、影响较大。并就各项目运营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同时给予了很多宝贵的指导意见。最后,何教授也就本项目的运营提出了五个建议:(一)理念:行政化与市场化理念;(二)加强宣传,树立品牌意识;(三)市场化的运行机制;(四)资源吸纳与整合;(五)信息公开与公信力。
      此外,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本届创投活动的工作人员也就末期评估的时间地点、评估方式及评审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末期评估就“服务实施情况、项目经费收支情况、社会影响”三大维度进行详细评审,以监督项目实施、加强创投成效。


▲  活动现场
      在场的创投主体单位代表认真聆听了培训和说明会,并就项目执行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及有关末期评估事宜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这不但提升了创投单位的服务水平,清晰了创投项目的工作方向,也更加完善和规范了创投项目的运营管理,为迎接末期评估做了充分的准备和有效的支持。


▲  创投主体单位代表认真聆听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