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荣获“清远社工案例分析大赛”一等奖


作者:北斗星社工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7日

       为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成果,提升社会工作职业地位,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进一步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清远市民政局以2016年“3˙15国际社工日”为契机,制定了清远市第五届“岭南社工宣传周”系列活动(以下简称“社工周”)。活动主题为“发展社会工作,助力扶贫济困”,由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清远市社会工作师联合会联合承办。
       下午2点30分,“清远社工案例分析实务大赛”决赛在市民政局大楼13楼会议室进行。从初赛中筛选出的8家社工机构参加了决赛,经过PPT展示演讲、互动提问、专家评审等环节,一等奖由清远市博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清远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获得,二等奖由清远市风向标社会工作资源中心、 清远市青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清远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获得,三等奖由清远市泉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清远市清城区现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连州市起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获得。各社工机构在此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提升专业知识和水平,促进自身的进步和发展。
       本次“社工周”系列活动,向清远市民朋友展示了清远社工的活力形象,提升了清远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社会知晓度、认同度,进一步宣传了社会工作在扶贫济困中的功能作用,共同推动清远市社工事业的发展。


梁伟霞、北斗星一线社工(右三)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