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王副局长等一行领导走访增城司法矫正项目视察工作


作者:余清文 来源:增城司法矫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2016年3月23日上午,广州市司法局王文生副局长,广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处王广兵处长、增城区司法局梁日豪副局长、增城区司法局吴江山主任、增城区司法局社矫科单恒志科长等一行人来访北斗星增城司法矫正项目大本营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司法矫正项目目前服务开展的情况,并根据项目的情况进行了工作指示和表达了对社工的关心。
       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周海明、督导主任钟利芳携项目团队进行了热情接待。首先周副总就司法矫正项目的总体概况、人员配置、服务推进及内容开展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介绍。王副局长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同时对社工的档案进行了抽查并表示社工一定要配合司法所以及社工服务的要求做好档案管理记录。随后,周副总干事邀请各位领导进行工作指导会议,会议期间,项目助理主任余清文汇报了目前项目服务总结及推进的具体服务内容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王副局长对社工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服务体现了社工以服务对象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社工们要继续努力。同时希望社工清楚自己的角色定位,采用专业的服务介入手法协助司法所开展管理工作,与司法所工作人员形成有效互助的合作团队,在与服务对象建立良好的服务关系上多了解他们需求并进行服务。同时社工也要注意反馈服务过程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大家寻求解决方案做好服务。梁副局长也表示要社工多注意总结反思,努力做好服务。
       本次项目走访,王副局长等一行人对增城司法矫正项目的社工服务表示了肯定与关心,也对项目服务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给予了项目大力支持。


合照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