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新塘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视察工作


作者:邝小静 来源:新塘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视察430服务

       2016年3月14日下午,天河区民政局朱玉标副局长、天河区社区服务中心赵拓主任来访新塘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对新塘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新塘家综目前服务开展的情况,提出了工作指示,并表达了关心。


对新塘家综的工作表示肯定
       在新塘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科科长陈红堃、新塘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科副主任科员张玉燕、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梁国勇陪同下,区领导参观了家综各功能室,现场察看了当天开展的社工服务,并由家综主任周海明介绍了各功能室相应的特色服务。视察完毕,新塘家综主任周海明邀请各位领导进行工作指导会议,会议期间,周主任汇报家综目前的服务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朱玉标副局长作出相关回复,对新塘家综提出工作要求的同时,对新塘家综的社工服务表示高度肯定,特别是新塘家综服务很到位,长者的社区服务和家庭430课堂能够回应到社区人群的真正需求,服务很贴心,同时能够按照计划去执行服务,体现北斗星机构服务的规范性和专业性。


对三月份中心活动进行了解

      本次家综走访,朱玉标副局长对新塘家综的社工服务表示了肯定和关心,也对家综服务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给到新塘家综大力支持。


对430义工表示肯定


合影留念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