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天河区2014年“南粤幸福活动周”正式启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宣传策划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2014年9月28日上午,由天河区社工委主办、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天河区2014年“南粤幸福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五山地铁口广场举行,标志着天河区2014年“南粤幸福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天河区委副书记、区社工委主任林赛龙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社工委专职副主任李明,以及各职能部门代表、天河区十大优秀社会组织获奖组织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天河区十大优秀社会组织——“金鹰奖”和“雏鹰奖”表彰,藉此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公共服务的热情,增强社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随后由群众参与的文艺表演拉开了启动仪式的高潮,现场群众共同参与歌舞互动,形成了共享幸福的火热氛围。活动现场还设有“幸福同乐嘉年华”互动摊位,分别有“幸福拼图”、“幸福印象”、“幸福快递员”三大主题的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其中。本次启动仪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由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形成“民间前台唱戏、政府后台服务”的互动局面,大大地节省了公共财政和行政资源的投入,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公众参与,共建共享”的社会建设理念。

       “南粤幸福周”是体现幸福广东共建共享的一个重要窗口,以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为建设宗旨,真正推动文化惠民政策的落实。天河区积极响应省市活动部署,在接下来的国庆假期至10月中旬,天河区将以“和谐、文化、健康、幸福”为主题,通过开展“幸福大礼包”、“幸福手拉手”、“幸福我来秀”、“幸福我健身”、“幸福大家谈”、“幸福新社区”等6大项目板块近300项活动,搭建群众自我娱乐、自我表现的平台,让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体验幸福、感受幸福、追求幸福。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