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UPER STAR”——北斗星第三届团建运动会热烈开展


作者:吴烈雄 薛钧文 来源:宣传策划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本网讯(文/吴烈雄 薛钧文 图/李春燕)8 月30日的上午,天公作美,停了半天的雨,给广州的大地一个喘息。在荔湾区芳村的KICKER(踢客)足球乐园,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 “WE’RE SUPER STAR”——北斗星第三届团建运动会,包括机构高层、项目管理层、一线员工在内的160多名“星星”抱着风雨无阻的信念参与了本次团建。

       “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各个小组迅速行动投入比赛中,各组比拼。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5个集体趣味项目,全体同工按抽签分成8组,在每个趣味项 目中都需要分工合作,紧密配合,参与完全部项目并根据总分决出前3名。整场活动或轻松有趣,或紧张刺激,同工们的活力也仿佛瞬间被激发,在短时间内迅速完 成分工、战术制定、迅疾实践,无论输赢如何都互相大力加油鼓劲,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北斗星社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在“移形换位”游戏中,同工们既要步调一致听从指挥,又要互相配合,在移动的同时交换立杆,考验每个人的反应力和团队默契;“疯狂排球”、“蚂蚁搬家”等 项目趣味横生,更是需要同工们在紧密协作的同时各展所长,主动承担,最辛苦的是“蚂蚁搬家”中一人运三球的同工,面对挑战各组都有不少同工主动站出来,以 毅力和技巧成功将任务完成,赢得了所有同工的热烈喝彩。“团队接力”、“集体跳大绳”等项目更是考验团队协作,参与的同工们也是活力十足,各处热闹不已, 加油声、欢呼声、谈笑声,充满了整个运动会场。



      本次运动会不仅作为一次难得的机构团建,给了机构全体同工一个放松娱乐、活跃身心的机会,加强了团队之间默契。“北斗星”将会组织更多类似团体建设活动, 既让“星星”们在轻松活泼的项目中得到精神上的愉悦,又让大家在团队合作中加强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精进勇猛的工作作风。

       “We’re super star!”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