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黄埔街社工服务站中期评估顺利完成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黄埔街社工服务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责任编辑:黄晓佳)2019年1月29日,北斗星黄埔街社工服务站迎来了项目的中期评估。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丁美芳副会长带领专家团队,就社工站的行政管理、人员资质、财务开支、场地建设、五大领域的服务开展情况、服务对象反馈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估。黄埔街社管科李杏女士、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梁国勇、副总干事徐楚钧、服务总监吴杰臻及中心全体社工出席了本次评估工作。


全体社工热烈欢迎评估团队莅临社工站指导(黄晓佳 摄)

    在本次评估中,中心主任周晓凤首先为评估专家介绍了中心的整体服务规划及五大服务情况,让专家对中心的总体服务和运作情况有初步认识。紧接着,评估专家分别从中心总体服务评价、各领域服务质量、中心运营、协调沟通机制、人力资源配置及管理、购买方与服务对象满意度调查等方面进行评估。在评估过程中,同工们始终以谦逊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交流,针对专家们的提问作出了详细解答。在总结反馈阶段,评估团队肯定我中心在过去半年里的努力与工作优势,并给予专业意见,为黄埔街社工站未来半年的服务夯实基础。


中心主任周晓凤为专家团队介绍社工站整体情况(黄晓佳 摄)

专家团队就评估情况进行反馈(黄晓佳 摄)

    评估结束后专家团队为社工站全体社工送上新春祝福。现场中心也向评估组表示,团队会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