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广州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处夏健处长带队莅临 黄埔街社工服务站指导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黄埔街社工服务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责任编辑:黄晓佳)2019年1月29日,广州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处夏健处长,黄埔区社区服务中心黄静主任等3位领导莅临黄埔街社工服务站。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梁国勇,黄埔街社工服务站主任周晓凤、副主任杨俏茗进行了接待。


夏处长向评估专家了解中心服务情况(黄晓佳 摄)

    在了解社工站服务过程中,夏处长提出节前对兜底服务对象的探访电访全覆盖。中心要落实兜底服务对象尤其是是孤寡独居老人的探访电访工作。另外夏处长也特别强调消防,防盗安全,提醒各位同工在迎接新春的同时做好安全工作。在社工服务上,夏处长提出,社工要做到实心、实在、实效,对象精准、服务精细、社工精专的“三实三精”理念。在社工办公环境上,夏处长及黄静主任提出要参照标准化建设标准,尽早整理好中心场室。


夏处长提出对社工的“三实三精”要求

    社工站接待团队表示会认真做好年底的服务工作及标准化建设工作,在服务居民、紧抓服务专业性的同时,也会进一步提升社工专业素质。团队会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争取为社工站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