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禁毒】“禁毒反诈齐步走,凝心聚力保平安”——北京街禁毒宣传进广场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本网讯(张社工)为进一步助推广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高质量发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2023年9月15号上午,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北京街禁毒办、北斗星越秀禁毒社工联同北京街派出所,在北京路天河城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禁毒反诈齐步走,凝心聚力保平安”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向居民普及禁毒知识

      在本次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和发放禁毒宣传单张等方式,向居民普及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种类及防范技巧。此外,禁毒社工还针对“依托咪脂”进行重点讲解,向居民普及其危害性,提醒居民群众,对于令人“上头”的东西不要轻易去尝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禁毒、反诈意识,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禁毒”“反诈”的重要性,起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营造了全民禁毒、全民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