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禁毒】“远离毒品,亲近美好生活”——北京街禁毒宣传进广场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本网讯(张社工)为进一步落实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延伸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提升辖区内居民自觉预防和抵制毒品的能力,2023年7月3日上午,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北京街禁毒办、北斗星越秀禁毒社工联合北京街志愿驿站在城隍庙广场开展以“远离毒品,亲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广场活动。


社区居民及学生正在认真观摩仿真毒品模型,学习毒品知识

      活动中,北斗星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多种互动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常见的毒品类型”和“毒品对人体造成的危害”等相关知识。此外,禁毒社工还向居民群众普及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居民群众知晓贩毒、吸毒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呼吁广大居民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时刻提高自身警惕,避免毒品危害。


禁毒社工向居民普及毒品种类及危害知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让社区居民了解到禁毒的相关知识,认识到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性,从而提高自身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营造出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