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戒毒】越秀区洪桥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场所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内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深入推进重点行业禁毒宣教工作,12月9日下午,洪桥街道禁毒办、洪桥派出所联合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到竹溪酒店开展两毒齐防暨毒品清查禁毒宣传行动。

      活动现场,洪桥派出所副所长对竹溪酒家企业员工介绍如何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工作,纾解疫情紧张情绪;同时向员工宣讲我国禁毒法律法规,禁毒社工向企业员工详细的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的伪装性以及对新型毒品的辨认方法等一系列毒品相关知识,同时提醒大家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防范,让大家对毒品有了一个正确而全面的认识。同时告诫企业员工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不要对毒品存有“好奇”“侥幸”“尝试一下”等不正确心态。宣传过后,并对企业员工进行现场尿检,尿检结果均为阴性。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品100余份,进一步加强了重点场所的禁毒宣传工作建设,增强了企业员工的禁毒责任意识,拓宽了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为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