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戒毒】禁毒专业知识培训,筑牢禁毒服务阵地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花都社区戒毒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责任编辑:陈紫妍)2019年2月22日,在花都区禁毒办指导下,由新华街禁毒办主导,花都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项目(以下简称“花都社戒项目”)协助,开展2019年禁毒工作禁毒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旨在提高新华街辖区内禁毒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及业务水平,筑牢全民禁毒统一防线,有效保障新华街全民禁毒工程顺利开展。
     为有针对性地促进禁毒工作人员能力提升,本次培训活动采用分层级培训的方式,根据不同层级的禁毒工作人员进行开展不同禁毒主题的能力培训,促使禁毒工作人员有效学习。
     当天上午,新华街禁毒办在福宁社区居委召集了40多个村居治保主任及网格员代表齐聚一堂,通过社工服务介绍、人员管控、宣传教育、无毒村居创建等板块内容讲解,加强村居基层禁毒工作人员对于禁毒工作内容的熟悉与操作,同时了解禁毒社工服务内容,有利于推进辖区内戒毒人员的社工帮扶工作开展。

 

花都社戒项目陈社工为村居基层干部讲解禁毒社工服务内容

    接着下午,花都社戒项目陈社工为新华街禁毒专职人员开展禁毒工作业务水平及能力提升培训活动,通过戒毒人员排查走访、毒品检测技术及禁毒实践工作中的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有效促进了街道禁毒专职人员的工作能力提升。

 

花都社戒项目陈社工为街道禁毒专职开展业务培训

    通过本次禁毒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既促进了辖区内禁毒基层工作人员对禁毒工作的意识,又进一步提高了街道禁毒专职人员的工作能力及业务水平,有利于禁毒工作的顺利推进,创建无毒社区。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