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65名街坊变身艺术家,为社区沙井盖换新装


作者:黎雪珊 来源:里水创益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本网讯(黎雪珊)绿色健康小镇的建设,“产、城、人、文”融合发展、协同共进!健康社区作为五大建设抓手之一,继去年12月,梦里水乡创益中心组织200名义工朋友为河村社区的1面160米长旧墙换新装,今年,中心在这方面又有一些新搞作——“我为社区添色彩”沙井盖变装活动!
      6月25日上午,创益中心社工和65名义工朋友,包括党员义工、团员义工、社区联络员和亲子义工等,变身社区艺术家,来到河村社区石荣村,为沙井盖换新装。扮靓靓的整个过程,沙井盖过足了“明星瘾”!

▲ 扮靓靓前的“我”




▲ 扮靓靓中的“我”

▲ 扮靓靓后的“我”
 
      妆前妆后,是不是变化太大啦?!哈哈,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啦!
      但确实,现在的我美极啦!还成为了社区环保宣传大使!
      我的脸就是社区环保宣传的一张明信片,不信?请您看看!


▲ 垃圾分类,干净又环保
 

▲ 环保酵素,继续清洁


▲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

▲ 我们爱花草


▲ 我们爱绿色地球
  
      看到自己现在美丽的妆容,我不得不感叹,社区美化需要全民的关注和参与,在各位帮我扮靓靓的过程中,我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和对社区的关爱,也感受到大家倡导环保的积极,让我想起一句话
      “这个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

下面听听义工朋友的感受:
      韵怡妈咪:“在社区进行沙井盖画画活动,虽然烈日当空,但小朋友们个个都好积极,似模似样。”
      诺一小朋友:“我很喜欢画画,参加活动很开心,也知道废旧电池要回收。”
      晓漩小朋友:“我们组表现很棒,图画告诉大家要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焯君组长:“组员们还是很给力的,虽然开始时觉得有点难度,但大家有信心,后来也越画越好,也感谢其他组的帮忙。”
     果然,各位义工朋友表现棒棒哒!
     我真心感谢每一位到场参与社区美化,支持绿色小镇建设的伙伴!我期待着以后,大家看到我就想到环保,期待各位继续关注社区的发展,关爱我们的社区!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