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里水“七一空间”开放日现场火爆,党群同乐


作者:陈嘉慧 来源:里水创益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本网讯(陈嘉慧)2017年,我们迎来了党的96周年诞辰。在这特别的日子,河村社区党委、里水创益中心联合河村党员志愿服务队举办了“两学一做·七一空间开放日”——党群共乐活动,吸引了社区250多名群众参与,让党员服务贴近居民,向群众宣传党建引领下的“直联+户联系”工作,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基层党建的成果。


 
      小创:活动当天天气火爆,室外的温度也接近35度,但是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也是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很火爆哦!
      小益:真的吗?快带我去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瞬间。
党群展风采 载歌载舞颂党恩
      优美的舞蹈跳起来,欢乐的歌儿唱起来,舞台鼓乐齐鸣,汇聚成欢乐的海洋,社区创益舞蹈队、粤曲社等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再现建党以来群众生活的变化,歌颂着党的光辉历程。




 
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真人图书馆
      开展真人图书馆”活动,以“追忆初心岁月,践行党员承诺”为内容,邀请社区拥有丰富人生经历的3名老党员诉说自己当年入党经历及人生故事。社区青年党员、团员、居民听后表示很受鼓舞和感动。
      老党员俭叔在分享周年语重心长地说:“年轻一代要听从党的领导,发挥自己的力量,不断进步,为社会做贡献!”


 
唱红歌学党史  重温红色经典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居民和社区红歌队一起学唱起了铿锵有力的红歌,在学唱红歌的门外,还有有趣的转盘挑战,让居民切身的了解到七一空间的“7+1”服务计划,“党员户联系+网格化”等新型的治理举措。



小团员拿上纸笔记认真记下两学一做的内容
 党群心连心 便民服务到家
      链接各种社会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的便民服务。
      就在家门口就能测血糖,阿姨笑笑开花——第三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医生护士前来义诊
 
 
      请问你的电磁炉哪里坏了呢?按键不灵敏,看看哪里坏了?——志高木棉花志愿服务队给居民带来小家电义修


 
      刚好要修剪头发,走两步就有免费的专业理发,赶紧抢个头位先——来自爱心商家河村168美发城支持


 
      小朋友们像模像样地体验制作陶瓷的工序——拉胚——归然·里水工作室提供手工制作


 
      牛轧糖不用买?自己也能做?美味家义工导师手把手教小朋友现场体验


 
      爱心商家归然感言:这种服务很棒,我们收获到了很多陶艺粉,希望下次能继续参加这种义教活动,让我们更加肯定陶艺让人快乐的信念。
      居民黄姨:很喜欢这种活动,免费为我们老人家剪发,量血压、贴穴位,多点开展好。
      义工啊萍:看见居民玩得都好开心,好喜欢,自己都感到高兴了。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