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益】夏令营英语口语ready go!


作者:北斗星社工 来源:里水创益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为了丰富学生暑期生活,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里水创益中心联合里水文化站、河村居委会于2017年7月24日-28日举办为期5天的英语口语夏令营,同学们踊跃报名大力支持。5天的英语口语学习一瞬间就结束了,同学们学习到不少的东西,下面由我带领大家一起回顾这段时光吧!
      我们都知道掌握一门外语有多重要,“一语在手,天下我有”,在学好之前必须要大声说出来。漂亮的Miss Wu担任我们英语口语的老师,她带着孩子们进行一场“不一样”的英语学习。
      开课第一天,同学们就“霸头位”了,早早来到中心,在饮墨斋等候老师的到来。他们开始有点羞涩,但经过老师的鼓励,他们可是士气高涨积极回答问题。老师开始教学英语基本知识——音标,同学们大声跟读,场面好热闹呀。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48个国际音标,分为元音和辅音。他们专心致志地听着课,还不忘记做笔记,生怕错过了重要的信息,这种精神值得赞赏,“认真读书的人闪闪发亮”!


▲ 同学们认真地做笔记
      Miss Wu的英语学习方法不是单纯死记硬背的学习,而是以游戏(谁是卧底、萝卜蹲、你说我猜、王者荣耀......)的形式进行教学,这些游戏既能让同学们熟悉,又能和英语结合在一起,很有趣,大家学得津津有味,也很开心。


▲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时间过得飞快啊,转眼间为期5天的英语学习就结束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舍不得老师,舍不得同学们,希望能继续上课,纷纷问姑娘下一年还有没有这个课。课程结束了,同学们都学习到了不少知识, 希望同学们都能灵活运用,也谢谢本次教学的老师Miss Wu,辛苦了。

同学们的反馈:
      “在这次的英语口语班中,我收货颇多。我们不但学习了英语中最重要的部分——音标,也学习了生活中的英语。Thank you,Miss Wu!”
      “我感受很开心,我想对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我学习到英语,建议同学来参加这个有意思的夏令营。”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