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联动:“让爱回伽”第三期公益瑜伽班持续火热!


作者:邓倩婷 来源:里水创益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本讯网(邓倩婷)上半年的最后一天--6月30日,一班女学员在里水创益中心舞蹈坊迎来了“党群联动•让爱回珈”第三期瑜伽班活动。
      自我介绍环节刚开始时,有些学员有点害羞,只是简单介绍自己的名字,幸好我们有一位活跃分子,就是助教阿红,也是第二期瑜伽班的瑜伽之星,用幽默风趣的话语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缓解了紧张的气氛。学员也逐渐放松下来,乐于介绍自己的情况,顺利互相认识。自我介绍完毕,然后就是推选班长,现场的学员都一致推举敏君和静雅分别为正、副班长,负责班级管理工作,督促学员按时出席、积极训练。这里附上我们美丽又认真的班长照片(山式动作示范)。


 
      瑜伽课程开始了,楚君老师先教大家初级瑜伽的基础12式,其中包括山式、八体投地式、眼镜蛇式等。老师做详细的示范后,跟学员们一起进行练习,接下来请欣赏老师和学员们的优美动作,大家擦亮双眼 ,担凳仔霸头位,坐定定欣赏啦!顺便看看有没有认识的学员。


前屈式

新月式

斜板式


眼镜蛇式
      第三期瑜伽班活动顺利开班,其中的谢学员还找到了同村的小伙伴,一起回忆小时候的村中趣事。这样健康减压的活动还会火热进行,有兴趣的街坊朋友请继续留意我们的活动,有可能下一个学员就是你!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一下单位:
     河村社区党委
     河村社区计生协会
     河村社区妇联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