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矫正】小楼“司法志愿者”开展敬老服务


作者:黎丽芬 来源:增城司法矫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本网讯(黎丽芬)为规范化管理社区服刑人员,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志愿服务与奉献精神,2018年5月16日,北斗星社工协助小楼司法所组织13名身着“增城区司法志愿者”服装的社区服刑人员,走进小楼敬老院开展常规社区公益劳动。
      劳动正式开始前,社工对13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分工,分别清扫敬老院院道的落叶及草坪的杂草,在劳动过程中,社区服刑人员怀着为长者们创造更干净、更舒适居住环境的热诚,积极认真,受到近10名在院道经过的长者的表扬。

      经过本次服务,小楼敬老院的院道及草坪的卫生有了明显的改善,为居住在里面的长者创造了一个更干净和舒适的居住环境。本次劳动服务将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的劳动考核和公益性社会服务相结合,有助于提高社区服刑人员劳动积极性以及社会责任感,促使他们更珍惜社区服刑的机会,顺利回归社会。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