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五山社工服务站——迎新春长者义工大联欢活动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五山街社工服务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责任编辑:陈庆惠)2019年2月25日下午,五山街社工服务站长者领域在社工站活动室顺利开展长者义工大联欢聚会。本次活动主要邀请了在册的长者义工,共聚一起回顾义工路上的点滴,增强义工的凝聚力。


传递快乐-专才义工严叔叔摄

    活动开始,通过耆来相聚环节,长者义工们相互加深认识,透过传递快乐游戏,长者义工在欢乐的氛围下增强凝聚力。第二个环节义工服务回顾,播放长者义工参服务视频,共同回顾义工服务历程;第三个环节是义工服务展望,通过PPT展示长者领域本年度的服务计划,让义工了解长者领域的服务方向。义工们展望新一年度对个人、义工服务、社区的期望,表示“继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义工服务”,“社区有需要,我们就都在”。


义工与社工

义工展望-专才义工严叔叔摄

    在分享展望的环节中,义工都很认真对待,表达出对未来义工服务和社区的期望,同时传递社区互助精神;在活动的最后感激长者义工为社区奉献的精神,希望在未来大家继续志愿同行,爱心同行。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