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爱在陪伴”泌冲社区母亲节活动开展


作者:冯惠仪 来源:泌冲社区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本网讯(冯惠仪)2018年5月20日上午9:30-11:00,“爱在陪伴”泌冲社区母亲节活动在泌冲社区居委会5楼会议室如火如荼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共成功邀请了社区内15对亲子家庭共50人参与,旨在为辖区内家庭提供一个娱乐互动的平台,促进彼此间的交流,增进家人之间的亲密感。


 
      欢乐活泼的“乌龟乌鸦”互动游戏要求参与者集中精神去“听”和“做”,使得亲子们很快进入活动状态,同时紧张刺激的游戏规则,使得现场叫声和笑声不断。家长们表示通过这个游戏增强了亲子间的互动。在有奖竞答环节,社工就登革热和“十九大”知识进行提问,由在场的小朋友举手抢答,赢得的礼品作为母亲节活动送给奶奶和妈妈。在最后环节中,由亲子家庭利用水果对蛋糕进行装饰,家长们负责切水果,小朋友们负责装饰水果,亲子们分工合作,最后一个个创意十足的蛋糕就诞生了。


 
      在分享蛋糕的温馨愉悦气氛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北斗星社工将会根据社区长者的服务需求,继续开展各项服务。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