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不忘初心情系民,携手迈进新时代


作者:朱科听 来源:东漖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本网讯(朱科听)2月8日上午九时,东漖家综在芳和花园篮球场开展了东漖街2018年瑞犬腾欢迎新春活动。本次活动由东漖街道办事处、东漖社区居委会、东漖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活动除了惠民表演、游戏互动之外,还设置了十九大知识学习的环节,现场男女老幼皆喜笑颜开、兴致高昂,现场参与的居民超过250人。


热闹的活动现场(摄影 关杏莹)
      本次活旨在庆贺新春的到来,希望通过在社区开展一场丰富、有趣的社区活动的形式,增强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动机,促进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渲染社区的迎新春节日气氛,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
      在表演环节中,活动邀请了“太极缘”、“腰鼓队”两个社区表演团队进行开场秀。“太极缘”首先献上了一套堪称完美的太极拳演出,在行云流水般的古琴乐声中,长者们的表演张弛有度,轻柔而蕴含力量,赢得了场下居民的阵阵喝彩声。紧随其后的是“腰鼓队”的精彩演出,阿姨们整齐划一的出场动作,铿锵有力的鼓声,曼妙动人的舞姿,热情洋溢的笑容,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太极表演(摄影 关杏莹)


腰鼓队表演(摄影 关杏莹)
      精彩的节目演出后,是各个摊位的互动体验时间。本次活动设置了八个活动体验区:信息咨询的宣传区域、现场书写对联的挥春区域、现场学习制作的手工链制作区域、精美发夹串珠等作品的义卖展示区、挑战自我的一击即中套圈圈区域、刺激好玩的神射手区域、考验判断力的投壶体验区、十九大知识学习区域。每个区域都是独立分开,居民可以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参与。为了方便居民了解全场的信息,在宣传区域设置了入场券领取点,居民可以通过入场券上备注的信息,了解到全场的互动信息。


神射手游戏挑战(摄影 关杏莹)


十九大知识学习(摄影 关杏莹)
      活动现场居民们的参与热情极高。在挥春区域,好多爱好书法的居民现场忍不住自己亲自动手书写新春对联,并不时和书法老师交流书法的一下学习心得。而在一击即中游戏互动中,好多小朋友自己非常勇敢大胆的挑战自己,用尽全力将圈圈扔向目标物,旁边的家长和排队的居民非常耐心安静的等待孩子完成挑战任务。当挑战者套中目标物的时候,旁边的居民都会为其加油喝彩。整个的活动现场十分的欢快热闹。


现场挥春(摄影 关杏莹)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