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要闻」荔湾区岭南街道办事处领导莅临北斗星社工机构开展推进民生服务高质量发展调研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本网讯(刘敏茹 )3月2日上午,荔湾区岭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燕珊率岭南街道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莅临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北斗星”)开展推进民生服务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北斗星治理委员会主任张兴杰、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北斗星监督委员会监事魏剑波、北斗星总干事梁国勇、副总干事徐楚钧参与座谈。


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岭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燕珊充分肯定过往一年岭南街社工站参与兜底民生服务的工作成效,认为社工服务在民生工作中能发挥兜底性、基础性作用。同时,周燕珊主任提出共享发展与持续推动民生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期望岭南街社工站继续发挥专业力量,助力社区基层治理;服务突出以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举措搭建岭南街民生工作推进平台,做实做深各项民生保障工作,让居民群众在生活中有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张兴杰主任指出,北斗星一直关注且重视民生保障服务,坚持党建引领,并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展工作。强调社工站在民生工作需立足岭南街特色、文化底蕴及在地资源,深入探索“社工+慈善”聚焦民生工作的服务模式,打造一街一特色,进一步发挥社工站在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岭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燕珊提出岭南街民生服务工作重点

      北斗星治理委员会主任张兴杰和总干事梁国勇代表北斗星向岭南街道对社工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机构将继续做好人才建设,打造专业的为民服务社工团队,多维度参与民生保障工作,推动社工服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