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喜讯」最强后盾,你在我在---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荣获2021年“亚洲最佳职场”评选之“最健康雇主奖”


作者:刁莹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由友邦保险联手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共同举办的“亚洲最佳职场”评选颁奖典礼,于2021年12月10日在上海和平饭店春申厅隆重举行。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荣获2021年“亚洲最佳职场”评选之“最健康雇主奖”。


“亚洲最佳职场(中国大陆区)”颁奖典礼现场盛况


亚洲最佳职场(中国大陆区)”获奖企业奖杯

      “亚洲最佳职场(中国大陆区)”奖项评选自2021年5月份启动,自正式报名以来,一共收到特斯拉、LVMH、ABB中国、SGS中国、万豪国际集团、美高梅中国、安富利中国、费森尤斯医疗、安踏集团、顺普汽车零部件(中国)有限公司等上百家企业的报名参与。本次评选超过80家企业入围,超过11万雇员参与问卷调研,经过专家评审的一致讨论,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荣获2021年“亚洲最佳职场”评选之“最健康雇主奖”。根据《2021中国大陆区亚洲最佳职场调研报告(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评选专家对入围企业的员工躯体健康、行为生活方式、心理健康、锻炼习惯、企业健康组织管理、员工健康保障、企业健康服务与环境、企业健康相关政策、工作场所职业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方面等指标进行访问调研。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员工健康保障、企业健康服务与环境等方面表现突出。



      北斗星社工一直关注员工的健康与发展。为确保员工获得全方位的职业安全保障,机构理事会及管理高层重点督促人力资源部不断完善和落实员工健康福利体系,通过持续进修、完备管理制度、提供职业安全培训、购买全面的商业保险等方式为员工提供周全的健康福利保障。人力资源部持续学习,力求为同事提供健康职场,提升同事的幸福指数。


2021中国大陆区亚洲最佳职场调研报告

      通过参与“亚洲最佳职场(中国大陆区)”奖项评选及大型调研活动,企业和员工可以全面了解自己/员工的生活模式、健康指标、精神健康和其他值得关注的健康问题,同时,每家参与并完成调研的企业将会收到一份专属职场报告,详细了解参与调研的员工健康状况,以及企业总体健康水平与市场平均水平的比较,并获得改进建议。


主办方

      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友邦人寿”)是友邦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友邦保险”)全资持股的寿险子公司,统一经营友邦保险在中国内地的寿险业务。友邦人寿拥有专业的保险营销员队伍,并通过多元化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友邦保险于1992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是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获发个人人身保险业务营业执照的非本土保险机构之一,也是第一家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进国内的保险公司。2020年6月,友邦获批将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改建为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2020年7月,友邦人寿正式成为中国内地首家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


学术支持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是北京大学医学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始建于 1950 年,现有180名教职员工,学科门类齐全,在校本科、硕士、博士生近千人,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公共卫生学院之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国家健康战略等方面硕果累累。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遍布国内外,是预防医学、公共卫生、卫生事业管理及医学教育等领域的中坚和骨干。


协办方

      HRoot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上海。业务包括线上媒体、线上及线下活动会议、广告、商学苑、会员制组织、研究报告及IT技术支持服务等。同时,HRoot为人力资源服务商提供多样化的市场品牌推广和业务营销服务。迄今,HRoot企业端客户已超过50,000家,同时在华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95%以上是HRoot企业端客户,此外还拥有超过1,00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业、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产业园等众多品牌和业务合作客户,其中包括全球领先的1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的9家。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