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喜讯」广州市黄埔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获评为“2020年度广州市社工站党建阵地示范点”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为加强社会工作行业党建工作,强化社工服务机构(社工站)党组织阵地建设,中共广州市社会工作行业委员会在全市社工服务机构(社工站)党组织开展了党建阵地示范点遴选工作。要求党建阵地示范点以领导班子好、工作机制好、阵地建设好、党员队伍好、服务成效好、群众反映好作为打造标准,以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工作职责,切实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红3.JPG

在本次遴选工作中,广州市黄埔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获评为“2020年度广州市社工站党建阵地示范点”

微信图片_20210107154651.png

无论是在关爱弱势群体、助老助残、爱心助学等活动中,还是社区公益宣传、禁毒宣传都有北斗星党员社工们努力的身影;无论是在城市广场、自然景区景点,还是在背街小巷、居民社区,都洒下了北斗星党员社工辛勤的汗水。微笑奉献,互助共进,我们在路上。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携手广州市黄埔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继续以党建引领社工服务为指导思想,策划实施更多可持续的党建引领活动,关爱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体。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