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喜讯」北斗星喜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7日

 

责任编辑  |  赵嘉婕

6月23日上午,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禁毒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慰问。表彰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梁国勇在广东省分会场参加表彰授奖仪式。

▲北斗星总干事梁国勇(左上一)在表彰会议

 

会上,就国家禁毒委员会日前作出《关于表彰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100个单位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匾;表彰100名同志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其中,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专业精神,不断提升禁毒工作服务质量,为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