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北斗星社工 来源:岭南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本网讯 苏静贤)2018年9月11日,永旺全国公益巡回展启动仪式暨2018年“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捐赠仪式在永旺梦乐城番禺广场举行。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北斗星)代表葛芳芳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为了更好推动社区的和谐共建,促进社区与爱心企业的资源整合,将帮扶送到社区有需要帮助的人群手上。北斗星一直带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活动”。


图:活动合照
 
        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特别提出”要引领和推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努力形成社会治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一直以来,北斗星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中,为”黄色小票“活动进行了社区宣传工作,倡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集聚“人人参与”的力量,积少成多,向居民将关怀爱心奉上。
 

图:北斗星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图:北斗星受赠25453.8元

       一张小票的意义是重大的。每张黄色小票的1%金额会根据居民的意愿捐到想要捐助的社会团体中,为和谐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暖意满溢的现场,有参与团体代表分享了黄色小票活动的感人故事; 公益团体代表精心策划,展示歌舞唱跳,有娓娓动听的《隐形的翅膀》独唱,还有精彩丰呈的粤剧表演《欢乐颂》,更有感人泪下的手语舞《感恩的心》表演。


图:出席嘉宾表演
 
       通过本次活动,北斗星会在今后工作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继续倡导社区关爱,引领和推动多方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为居民打造和谐舒适的社区环境。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