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团校领导调研“北斗星”服务开展情况


作者:李珊珊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本网讯 李珊珊)2018年5月4日上午,广州市团校社会工作部丘英文部长及山海源慈善基金会吴明文秘书长一行10人到访“北斗星”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了解服务开展情况。“北斗星”总干事梁国勇先生、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资深社工李珊珊女士陪同接待。


 
      “北斗星”梁国勇总干事向吴明文理事长介绍了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运营与服务情况。目前“北斗星”先后承接了广州、佛山、清远、珠海、中山等实务、培训等各类项目,获广州市“5A(AAAAA)级社会组织”、“全国百强社工机构”等荣誉。


 
      随后,吴明文先生也介绍了广东省山海源慈善基金会的情况,并提出双方合作计划——"社区公益课堂",为社区有需要的家庭、家长等提供亲子沟通训练课程。


 
      双方今后将有望在亲子成长课堂方面达成长期合作意向,让社区有需要的家长及青少年有机会参与社区公益课堂,在学习中成长。
      参访的最后,双方共同合影留念!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