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在广州市第二届青少年事务社工大赛中喜获多项荣誉


作者:吴杰臻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本网讯 吴杰臻) 2018年1月24日,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和广州市民政局主办,广州市团校、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广州青少年事务社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暨第二届广州青少年事务社工大赛颁奖仪式”在市团校一楼志愿大学堂隆重举行。“北斗星”梁国勇总干事与机构项目代表一行受邀出席本次讲座及颁奖仪式。 
      本场讲座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少年人才发展的战略规划,为广州市青少年事务社工队伍建设的工作指明方向。随后,在活动的颁奖仪式上,广州市团校对第二届青少年事务社工大赛的优胜者进行表彰。“北斗星”荣获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民政局共同颁发的“广州市青年社工人才培育奖”,以表彰“北斗星”在参与组织本届青少年事务社工大赛以及培育青年社工人才方面的突出表现。与此同时,“北斗星”李诗韵、陈月菲同工被广州市团校聘为“第二批社工人才建设师资团讲师”。此外,“北斗星”机构多名同工还入选了“广州市青少年事务社工百人培养计划”。



“北斗星”陈月菲(左一)和李诗韵(左三)受聘为“广州市团校第二批社工人才建设师资团讲师”
      据了解,“北斗星”作为首批全国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实训基地,一直以来十分重视青年社工人才的培育工作。“北斗星”致力于为广大的青年社工提供丰富的、体系化的督导培训资源,以及广阔的能力展现平台,为广州市乃至广东省培育出一批批年轻且具有专业素养的优秀社工人才。未来,“北斗星”将继续砥砺前行,体现行业担当,运用机构的资源和平台为广州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