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开展VIS系统使用培训


作者:寇妮 来源:元岗街家综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本网讯 寇妮)1月11日,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到广州市增城区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何水金先生为机构开展以VIS系统(俗称VI系统)使用为主题的培训。培训的参与者以机构各项目管理人员及宣传专员为主;期望通过本次培训,达到机构在品牌形象识别系统上的统一管理及塑造机构的独特形象。

培训现场图
      让我们先认识一下VI系统:VI系统即视觉识别系统,它是以标志、标准字、标准色为核心展开的完整的、系统的视觉表达体系。将机构理念、机构文化、服务内容、机构规范等抽象概念转换为具体符号,从而塑造出具有机构的独特形象。
      其后,何水金先生主要介绍了机构在品牌形象上的一系列设计,包括各种logo、徽章、交换旗等机构形象标志,还提到在对外的交流中,要求统一使用机构定制的信封、文件袋、工作证等形象物品,以更好地展示机构形象。

讲师何水金
      而且也强调了在VI系统使用的过程中,logo字与字之间的距离、字体的设计都有明确的规定,所有人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的来操作,不能随意拉伸变换logo的形状及字体。确保机构形象的统一。
      经过此次培训,各参培人员对机构的VI系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并将根据机构的相关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行推广使用,更好地实行机构品牌形象的识别宣传。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