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社工委莅临“北斗星”座谈分享会圆满结束


作者:梁国勇 符家立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本网讯(梁国勇 符家立)2017年10月27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社会工作委员会领导莅临“北斗星”进行座谈分享,“北斗星”理事长张兴杰、副理事长苏巧平、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华南农业大学社工专业多位研究生等参与此次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会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社工委专职副主任王晓娟介绍南海区社会工作服务主要模式及体系,包括“基金、基地、机构、机制”的“四基(JI)模式”;推动社会协同、公众参与,以社会建设创新大赛为支撑、“1+8+N”创益体系为抓手的服务体系等。王主任说明目前南海区社会工作服务已经在购买主体多元化,服务主体多元化,资金投入多元化,机制探索多元化等方面取得初步的总结性经验及成效。


 
      第二部分王主任介绍南海区社会工作服务未来发展规划情况。主要将重点以党引领社会工作服务为立足点,以统筹、研究、协同、推动作为工作重点,努力推动南海社会工作服务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的新局面。


 
      第三部分是社工委陈曾悦科员进行介绍说明,其介绍南海区社会工作服务将重点关注社区能力建设及规范社会服务评估工作的作为主要方向,以提升南海区社会工作服务的质素。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会,参加者均充分了解到南海区社会工作服务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不论是“北斗星”中高层管理人员还是社工研究生均高度评价王主任和陈科长的分享交流,都反映有很大的收获,深受启发。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