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一」“北斗星”党支部喜迎七一党员活动月之学习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王莉莉 来源:北斗星社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本网讯(王莉莉)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我机构党员服务过程中,时刻保持高度政治敏感度,严于律己,不断提升服务质量,6月29日上午,“北斗星”党支部在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党建室举办了七一主题学习活动,活动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易钢教授作主题为“从严治党 取信于民——十八大以来”的专题讲座,共吸引17名党员与群众参与。


 
      学习讲座由“北斗星”党支部书记钟利芳主持,钟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开展党员活动月之学习讲座的背景,紧接着阐述了作为党员及社会工作者时刻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学习党建知识的重要性。


 
      讲座开始,易钢教授先从十八大以来全面规划中国的发展、现实意义引入专题,分别从“十八大以来全面规划中国发展蓝图”“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密切联系群众)”“群众路线与社会工作”四大方面展开,结合时政,调动党员积极参与讨论。


 
      通过这次讲座的学习,机构党员表示对党及党的政策方针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与了解,收获颇丰。接下来,“北斗星”党支部还会继续开展相关党员活动月活动,进一步提升机构党员的思想觉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更好的开展服务。 

  
(编辑:宣传策划部)


关闭